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走进云南玉龙县

发布: 2018-10-15 16:4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8年10月10日,由天狮集团、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云南玉龙县项目区启动仪式在玉龙县妇幼保健院温暖开幕。天狮集团相关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健康发展部主任问会芳女士、玉龙县副县长朱文琼女士等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爱心活动。
 
\
玉龙县“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
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中,玉龙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冯志贤作了项目实施计划介绍,项目计划为当地10000名儿童进行视力筛查并对有眼疾的儿童进行治疗、救助等。随后,天狮集团及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行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受助家庭,带去了来自天狮集团的礼物和爱心祝福。
 
\
天狮集团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等一行人员一起走访慰问受助家庭
 
  天狮与玉龙县的缘分缔结于2015年8月,那时天狮集团便曾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该县举办“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物资捐赠仪式,共捐赠100万元物资用于改善该地区贫困家庭的儿童健康问题,帮助贫困儿童提升身体健康水平和生活水平。
  近年来,天狮也持续关注着该地区贫困家庭儿童成长及健康情况。本次活动中,天狮集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将50万元移交玉龙县“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用于该区眼科基础建设、儿童视力筛查以及治疗,为当地儿童眼疾的防治提供实际帮助,更加全面的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这也是天狮集团继今年5月重庆城口县后,又一次对“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项目伸出援助之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于活动中再次表达了对天狮集团长期以来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感谢和支持!
 
\
玉龙县妇幼保健院代表向天狮集团赠送锦旗
 
  天狮集团在董事长李金元先生的爱心倡导下,奉行“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公益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全球累计奉献爱心款物将近16亿元人民币。乘着天狮第三次事业腾飞的宏图伟业,天狮集团将始终坚持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更高效的项目,更严谨的制度,更专业的运作,更宽广的胸怀,更博大的情怀,不断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