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俄罗斯分公司近百位优秀经销商回家省亲

发布: 2018-10-15 12:51: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8年10月13日上午,来自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俄罗斯分公司的近百位优秀经销商,来到富迪公司位于佛山高明的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进行参观探访。生产基地负责人热情迎接富迪俄罗斯的家人们,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
陈怀德先生在晚宴上对俄罗斯家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回家”!
 
\
胡静女士在晚宴上为俄罗斯家人介绍富迪公司的产品
 
\
俄罗斯家人与陈董胡董合影
 
\
俄罗斯家人争相与陈怀德先生合影
 
  看到青山环绕、气势磅礴的厂房,俄罗斯家人不由自主地发出阵阵赞叹,作为亚洲最大的卫生用品生产基地,高明生产基地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高级别的生产环境、合理的7S管理制度和高品质的卫生产品,让俄罗斯家人感受到了富迪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
 
\
俄罗斯家人在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合影
 
\
俄罗斯家人在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合影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俄罗斯家人分别参观了生产基地的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细菌培养室、化验室、留样室、质量检验室和荣誉展厅。俄罗斯家人详细了解了各个生产线的生产流程,对富迪公司这个亚洲最大的卫生巾生产基地给予了充分赞赏,称赞它是一个集现代化、技术化、专业化于一身的生产基地。家人们纷纷表示,看到了自己正在使用的产品生产流程,用得更放心了。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富迪高质量的产品造福更多的人。
 
\
俄罗斯家人在参观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
 
  在当天的欢迎晚宴上,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连续三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国际营销总裁费维君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袁伟先生等集团高管热情款待俄罗斯的家人。
 
\
俄罗斯家人在参观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
 
  陈怀德先生在晚宴上对俄罗斯家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回家”!他说:富迪公司在俄罗斯的发展,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与在座各位家人的努力密不可分。今后富迪公司将加大力度,为在俄罗斯的业务发展提供更大的便利。未来将以真心换真情,带领有信念和信仰的家人,迈上更新的台阶,以强大的竞争力,屹立在世界舞台上……他充满感情、详细生动、意义深远的演讲,赢得了俄罗斯家人们多次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
俄罗斯家人在参观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
 
  胡静女士在晚宴上为俄罗斯家人介绍富迪公司的又一个“爆品”,并表示:今后,富迪公司将不断组织海外分公司的家人回国旅游,不断推出更加温馨、休闲、尊贵的活动,希望更多的家人们加入到旅游的队伍中来,享受时间、财富、健康的幸福人生!随着事富迪事业的不断发展,我们一定会周游更多的地方,在他乡享受成功的喜悦!
 
\
俄罗斯家人在参观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
 
  此次参观考察,成功地让富迪俄罗斯的家人们更详细,更全面地了解富迪及其产品。大家信心百倍,一致表示一定要在富迪提供的广袤平台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