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组织党员开展初心寻访红色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18-10-15 11:1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0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党性锻炼和理想信念教育,隆力奇党委联合四川雅安市名山区培训干部开展初心寻访红色行主题党日活动,赴常熟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微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隆力奇党委副书记魏雪凤、吴丹带队,全体党员先后参观泥仓溇湿地公园、常熟县人民抗日自卫会纪念馆、王淦昌故居、蒋巷村。
 
\
▲参观泥仓溇湿地公园
 
\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泥仓溇湿地公园具有鲜明的江南水乡特色,已获批为苏州市级湿地公园和江苏省级湿地公园,是引导广大党员助推生态假设、倡导绿色发展的重要基地。
 
\
▲参观常熟县人民抗日自卫会纪念馆
 
  参观中,党员同志们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驻足、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感悟。对我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
▲参观王淦昌故居
 
\
▲参观蒋巷村史馆
 
\
▲全体党员在蒋巷村史馆前宣誓
 
\
▲全体党员在蒋巷村史馆前合影留念
 
\
▲全体党员与蒋巷村党支部书记常德胜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学习旨在依托常熟市本土红色资源,重点以革命旧址、烈士故居、纪念馆等为载体,以红色教育微基地讲述微故事,以鲜活事迹弘扬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党的精神发挥出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