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是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的责任!

发布: 2018-10-15 10:49: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8年10月10日,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2018级广东中药学班”开班仪式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举行。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相关领导,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这是“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于2013年设立以来捐赠设立的第27个助学圆梦班。
 
\
 
  2018级广东圆梦班共有31名学员,由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从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广东高中应届毕业生中择优录取,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将为他们提供学期三年的全额学费。此外,由无限极志愿者组成的关怀小组也在开班仪式上正式成立,并向31名学生赠送生活用品。
  本届31名学员将就读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中药学专业,除了专业技能培训外,广东圆梦班还将在课程中融入中华核心价值观及中华养生文化的内容,培养学子们成为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的人才。
 
\
 
  黄健龙先生表示:“从2013年开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就在积极探寻创新的公益模式,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提供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积极推动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与政府对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思路不谋而合,是‘政、企、校’携手推动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有益探索。”
 
\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一项创新公益项目,通过为品学兼优的贫困青少年提供资助和学习渠道,圆其学习专业技能的梦想,同时也为社会输送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
  目前,该项目已陆续在贵州毕节、河北石家庄和湖北武汉等24个省市开展,加上这次开班的2018级广东中药学班,已有1122名学生接受到“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的关怀与资助。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原始基金成立的、以非公募基金会形式独立运作的公益慈善平台,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和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