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宁波佰世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8-10-15 09:35:52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宁波佰世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佰世健)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宁波佰世健官网资料显示,宁波佰世健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海滨城市宁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健身器材公司。我们引进了一批专业人才,组建了一支有创新意识、经验丰富、积极向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同时,我们拥有高效先进的流水线设施和精密、智能化的生产设备与检测设备,实施全方位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跟踪现代化最新的科技成果,推广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的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宁波佰世健成立于2014年06月10日,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100万元)。法人代表范舒阳,执行董事兼经理范舒阳,监事俞良华,自然股东范舒阳。
 
\
 
  宁波佰世健奖金制度:
  只有一个级别5000=5000产品,增值9000积分。1积分=1元
 
  静态释放
  1.2%/天60x150天=9000积分
 
  70%提现6300
  20%复投1800
  10%复消900
 
  满100的倍数随时提现
 
  二、动态加速
  1、推荐奖
  一代6%     300元
  二代8%     400元
  三代10%    500元
 
  2、领导奖
  一代:60%
  20/天×150天=3000
  二代:120%
  40/天×150天=6000
  三代:180%
  60/天×150天=9000
 
  见点奖
  大小区无需对碰
  大区见点50,拿无限代。
  小区见点250,拿无限代。
 
  4、原点增值
  2500元x20次=50000元/天封顶(为提现实际到账数额)
  宁波佰世健官网:http://www.bestgymfitness.com/
  宁波佰世健就是一个资金盘返利制度,风险极大,很快就会被政府打击,奉劝大家不要参与投资、运作。关于宁波佰世健莱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