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陕西省延安市

发布: 2018-10-12 15:22: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是启明公益基金会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重要公益项目之一。9月27日,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众多爱心志愿者齐聚陕西省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市,在延安市宝塔区的圣地小学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陕西站”图书捐赠暨“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挂牌落成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
 
\
 
  启明公益基金会陕西项目部部长温倩,延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生青,宝塔区教育局民办部主任弓维章,圣地小学董事长刘文娣、校长何建军带领全校师生,以及武燕琴、张悦艮、樊小宁、白梅等众多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延安市电视台的媒体工作者进行了现场报道。
 
\
 
  李生青副局长和何建军校长分别向启明公益基金会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李生青副局长说,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青少年素质的提高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素质教育就是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注重智力与潜能的开发,这些能力的养成除了在课堂上接受老师的基础教育外,很重要的途径就是在课外通过读书获取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这些内容健康有益的图书,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她代表同学们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慷慨捐赠,全校同学也一定会抱有感激之心,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这份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之情。
 
\
 
  温倩讲到,爱心传递真情,书籍成就梦想。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秉承着“启迪爱心,明净心灵”的宗旨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和教育文化事业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