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税收宣传下企业”首站活动走进完美公司

发布: 2018-10-12 14:1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前夕,为更好地帮助企业熟悉和运用新政策,中山市税务局启动“税收宣传下企业”活动。完美公司作为中山市纳税大户,成为该项惠企活动的首站。
  9月29日,中山市石岐区税务局局长刘桂航一行来到完美公司,与财务中心、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详细解答了非居民个人身份认定、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专项扣除范围等问题,了解企业税务难点,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
 
\
 
  20多年来,完美公司一直坚持诚信经营、诚信纳税,连续多年成为中山市纳税第一大户。同时积极与税务局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学习贯彻各项税收政策,对符合条件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申报,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减轻企业税收负担。
  在得到国家政策扶持,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完美公司积极配合税务宣传工作,中山市税务局在“完美中国服务号”开设“税语”专栏。
  自开设以来,每期阅读量都超过8000,最高阅读量达到22,988人次,累计已超过13万人次。通过该专栏,税务政策深入地传达到了上游供应商和下游合作伙伴、顾客。
  刘桂航对此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政策推送及辅导服务,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举措,助力完美公司继续发展壮大,为中山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