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品牌快闪店亮相鹏城受追捧

发布: 2018-10-12 09:56: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10月10日上午,劲爆的音乐,绚丽的灯光,热辣的开场舞点燃了整个福田cocopark广场,这是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举办的2018康宝莱品牌快闪店活动,为鹏城市民带来了一场时尚炫酷的“健康盛宴”。
 
\
 
  什么是快闪店?据了解,快闪店是时下国际品牌最为流行的营销方式。指在人流聚集区,以最抓眼球的创意设计,开设限定时间、特定主题的品牌店铺。康宝莱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改变,从一杯奶昔开始”,集品牌宣传与顾客体验于一体。
 
\
 
  希望采用快闪店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开放、互动、新潮、有趣的营销,开启一场新颖、时尚的品牌体验之旅。从今年6月份开始,康宝莱将陆续在16个城市开展品牌快闪店活动,此次深圳站将从10月10日至10月14日,为其4天。康宝莱快闪店主打“数字化”和“个性化”概念,向消费者传递“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结合年轻人的语言习惯,康宝莱的减重语言墙上“连体重都控制不了怎么控制人生”“人在吃秤在看”等流行语吸引了不少人拍照“打卡”。
 
\
 
  与一般的店面不同,这个快闪店里面有高科技的体测馆、绚丽的光影魔法墙、超人气的数字健身房还有补充营养的奶昔吧台。体验者可以通过多种趣味性的互动健身形式,体验智能时代下的未来私人定制健身房,并通过体测仪即时获取身体健康数据。在康宝莱体测馆里,不仅能让市民了解体脂率、基础代谢率、还有肌肉含量等体重的数据,旁边还有专业营养顾问的数据分析,让想减重的市民通过科学的分析来获得最佳的减重方法。面对光影魔法墙,在最新光影科技支持下,小伙伴们可以直观感受到了解康宝莱的产品从种子的种植、收获,再经历筛选、提取,最后打包运输到手中的每个步骤。人气超高的数字健身房里更是挤满了人,多面可互动 LED 屏幕环绕,搭配上 Fit-Light 感应灯互动和虚拟数字健身互动让平时觉得健身非常麻烦的人在这短短90秒就能够体会到不一样的健身乐趣。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说:“千禧一代正日益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我们希望通过快闪店等创新的营销方式,培养新生代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在为品牌注入年轻化形象的同时,顺应消费年轻化的趋势。”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其目标是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其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让人生从此更精彩。其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为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通过资助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和康宝莱之家项目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此外,康宝莱有幸在全世界赞助了超过190个世界级运动员,运动队和体育赛事。
  作为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在生产、研发、管理、营销等诸多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经验。在康宝莱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且大部分产品均由康宝莱自主工厂生产。中国是康宝莱全球的核心战略市场之一,通过持续的加码投资中国,康宝莱正把世界级的运营实力及品质承诺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此外,康宝莱服务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至今,康宝莱的各类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保健和个人护理等产品,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