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北京同仁堂廊坊新店开业 开启中医新体验

发布: 2018-10-12 09:06: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2018年9月20日,北京同仁堂廊坊药店银河北路中医诊所正式开业!
 
\
 
  北京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创建于1669年(清康熙八年),在30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历代同仁堂人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造就了制药过程中兢兢小心、精益求精的严细精神,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
  北京同仁堂廊坊药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进驻廊坊已近4年。在这四年里,北京同仁堂廊坊药店恪守同仁堂古训,一直以为广大廊坊百姓提供优质的中医药品为己任,专注服务,做百姓健康的守护神。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老龄化也越来越严重,同时西医西药副作用等治疗弊端逐渐被公众所认识到。源远流长、绿色安全的中医药则开始受到人们的青睐和推崇。看中医、吃中药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中医热”不断掀起风潮。
 
\
 
  为满足广大百姓对优质中医药的需求,让广大百姓用到最好的药材,享受最专业的中医诊断,感受传统中医药智慧的强大魅力,北京同仁堂廊坊药店再开新店!
 
\
 
  本次银河北路中医诊所的开业,是北京同仁堂廊坊药店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实力后盾,借助连锁经营,积极拓展廊坊市场的一次部署,引领廊坊中医药市场进一步正规发展!银河北路中医诊所,是北京同仁堂廊坊药店在廊坊地区的第三家门店,涵盖中成药、中药饮片、中医诊断、理疗、代客煎药等服务项目于一体,同时特聘北京专家定期来门诊应诊。
 
\
 
  未来,北京同仁堂廊坊药店将继续和发扬北京同仁堂“同修仁德 济世养生”的企业文化,为廊坊百姓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