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岳阳警方打掉一假“天津天狮”涉恶传销团伙

发布: 2018-10-11 09:28: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经视  

  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目前各地扫黑除恶工作均取得阶段性成果。近日,岳阳公安扫黑除恶工作再传捷报,他们破获了一起集传销,抢劫,非法拘禁为一体的扫黑除恶大案,抓获黑恶势力团伙成员32人,而这起涉黑大案,还得从一起普通的网络交友开始说起,来看警方的侦破纪实。
 
\
 
  在岳阳城区某小区内,经过警方的严密部署,统一行动,一举捣毁辖区内的传销窝点。成功控制了屋内的11名男女,这个打着“天津天狮”旗号的涉黑传销团伙,被警方成功打掉。而这起涉黑传销大案的由来,还得从一起普通的网络交友开始说起。
 
\
 
  张先生今年已经33岁,陕西人,迫于家庭压力,他急切地想要寻求一名如意伴侣,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张先生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朋友,被其要求到岳阳来玩,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一场预谋已久的阴谋正在悄然展开。
  受害者 张先生:然后我到了之后,我们就到超市里面去买了点东西,买完东西她就说让我帮她提到家里去。我也没多想,就跟她一起提到家里去了,就有八九个男的出现了,就把我摁倒在地上,就开始打我。
 
\
 
  让张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网上认识的所谓女朋友,居然会给自己来这么一次“温柔一刀”。随后张先生身上的现金、手机、银行卡被收走,手机密码、银行卡密码都说了出来。然后张先生每天被上课洗脑,并且被逼迫找家里要钱。
  在各种威逼以及陷阱之下,该涉恶团伙在张先生身上共获取11万余元,而张先生也是在如此恐惧的环境之下,生活了两个多月。而在两个多月之后,团伙搬家的时候,张先生趁他们不注意,才偷偷的跑了出来。
 
\
 
  打着“天津天狮”旗号的传销团伙其实都不是真正的“天津天狮”。从传销团伙成功逃生的张先生向警方举报了他曾经被拘禁的两个涉传窝点,并告知警方,其中还有多名受害人被控制,情况紧急,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线索,岳阳警方立即展开营救行动。
 
\
 
  此刻,传销窝点内部由于受害人张先生的逃离,变得异常紧张,团伙成员正准备转移,没想到一出门就被神速赶到的警方逮了个正着。
  当晚,警方共捣毁涉恶传销窝点三个,通过审讯,警方得知,拘禁、施暴、恐吓,成为了这个传销组织胁迫受骗者交出钱财的方式,而且,这个团伙在岳阳还设立了多个拘禁窝点,关押了不少被骗受害者,所谓的传销团伙,就这样演变成了赤裸裸以抢劫为目的涉黑、涉恶团伙。
 
\
 
  利用这个契机,警方果断出击,成功抓获该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32名,并成功打掉盘踞在岳阳的4个传销拘禁窝点,解救出被拘禁的受骗者7人,像这些陷入涉恶传销案中的受害人,基本都受到涉恶团伙成员的暴力相向。
 
\
 
  这名男子姓郑,福建人,身患听力障碍。因为身体的残疾,迟迟没有娶妻生子,去年的一天,他在网上结交到了一个女朋友,对方邀请他到岳阳,没想到一下车,他就深陷泥潭。被团伙不断殴打,郑先生已经无力反抗,身上更是血迹斑斑。
  经历了两个多星期的噩梦之后被解救,在公安局内,郑先生看到了自己家人,当即泣不成声。
 
\
 
  警方雷霆出动,让张先生、郑先生这些被拘禁的受害者脱离苦海,并将32名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真是大快人心。警方通过调查发现,这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到处诱骗涉世不深的年轻人上钩,然后采取恐吓、拘禁、暴力摧残等方式逼迫对方加入传销,一些受害者在这样的暴力洗脑之下,竟然也变成施暴者,开始用同样的手段骗人上钩。
 
\
 
  犯罪嫌疑人田某在2017年加入该传销组织,当时,没有任何社会经验的他也是被骗到传销窝点的,身上的几千块钱以及银行卡内的十余万元被一抢而空,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暴力拘禁洗脑后,他已经成为了组织里面的一名施暴参与者。
 
  犯罪嫌疑人 田某:每个月就是想让自己多卖点产品
  记者:这个产品你见过吗?
  田某:这个产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见到过
  记者:你在里面呆过久了
  田某:待了快一年了,
  记者:快一年都没有见到产品吗
  田某:对,要做到经理之后才有产品。
 
\
 
  这个打着天津天狮旗号的涉恶团伙,一直标榜着自己是卖产品的正规公司,可在其中待了一年多的参与者竟然都没有见到任何产品的影子。犯罪嫌疑人石某便是田某口中所谓的“经理”,可这所谓的“经理”依然没有见到过任何产品。尽管田某及石某等人都心存疑惑,可抱着想从后面的受害者身上搞钱的想法,石某等人的行为开始变得越来越暴力,受害者稍有不从,他们便会采取施暴手段。
 
\
 
  如今身在铁窗内的石某,想起自己年迈的父母,心中满是悔意。目前,该案涉案人员32人均被刑拘,7名受害者均已顺利返乡。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岳阳楼公安分局对涉传案件的侦破取得阶段性成果。
  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副局长 杜卫东:今年以来,我们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共打掉四个外来非法传销类涉恶团伙,其中三个以黑恶势力犯罪集团侦办,端掉传销窝点16个,破刑事案件22起,抓获涉案成员77人,依法逮捕75人,解救受害人30余人次,查获涉案金额一百余万元。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