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转行真的会穷三年吗?

发布: 2018-10-10 17:11:5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络  

  ▶ 转行真的会穷三年吗? 
  如果你只是一时冲动,那么不建议你转行,因为一般来说新人入行的那段时间,工资不高,同时还极容易滋生挫败感,怀疑自己的能力和转行决定的正确性。所以你只是考虑对方行业工资水平比你现在高,或者厌烦了现在的工作,而想要考虑转行,还是三思吧。 
  同样,如果说你下定决心,认定了自己想要转的行业,并且做好了充足的转行准备,以及转行之后可能会出现落差的心里预期,那么,想转就大胆的转吧,有些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在你犹豫的时候错过的。谁敢说你转行之后不会成为下一个马云呢! 
 
  ▶ 怎么清晰定位自己的职场目标? 
  有需求才会有定位。当你不知道怎么定位自己职场目标的时候,不妨考虑下自己想要什么。由果推因,倒推你到底需要做什么,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其实大多数人工作的目的都是为了挣钱,如果我们把实现财务自由定为想要达到的终极目标,那么你们公司什么职位可以帮你实现这个目标?假设当你成为公司总裁后,可以实现财务自由,现在你作为一个普通员工,想成为总裁,要做出哪方面的提升,就是你现在需要考虑的事宜。然后,你可以根据现有的优劣势进行一次自我分析,继而罗列出哪些是你现在可以努力提升的方面,哪些是你从现在到未来需要持续努力的地方。 所以不清楚自己的职场目标定位在哪里的时候,不如想想看自己究竟想得到什么。 
 
  ▶ 情商不高,该怎么混职场? 
  情商不高,是不是就不能混职场了?现在太多关于职场情商的文章,很容易给人一个误导,没有情商就混不好职场,混好职场,情商才是最重要的地方等等,这些观念铺天盖地充斥在我们的朋友圈,但事实绝不是如此,我们无法忽视情商的重要性,好好说话,确实能增加你成功的可能。 可真正主导你职场人生的,还是你的实力,这才是你纵横职场的基础和底气。很多时候,并不需要你有多高的情商,只要你有足够强硬的实力,你自然而然能将自己的职场生活过得风生水起。因为你的实力会让别人信服。
 
  ▶徘徊在继续工作和出来创业之间,怎么办? 
  创业是件风险、责任、机遇并存的事情。当你脑海中有创业这个想法,并且有想把它变为现实冲动的时候,你先想想自己要做什么?自己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然后比较分析工作与创业的优劣势。 你选择继续工作的优势在于稳定,稳定的收入,稳定的生活,稳定的预期。你不需要天天担着风险,生怕创业失败,你只需要做好手边工作就可以。而选择创业的话,对你来说最大的优势以及劣势都在于它的不稳定性,创业是件不稳定的事,它可能为你带来惊喜,也有可能为你带来损失。你需要担得起风险、责任、担子,同样在成功之后,你收获的也会超乎想象。
  在选择创业的时候,你还需要顾虑一个问题:你是打算自己创业,还是选择与朋友一起创业?选择与有默契的朋友一起创业,两人一起开疆拓土,这固然不错,但是中国有句古话说得好,亲兄弟还要明算账呢!
  有些该顾虑的问题,有些该说的丑话,还是说在前头比较好,省得大家到时候伤感情是不是?所以说创业,如果你选择与朋友一起创业,那怎么避开这个信任危机也是你必须考虑的问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