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梦想,需要与有志者一同锚定目标

发布: 2018-10-10 09:3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
  本义蕴涵持之以恒、善始善终的奋斗历程。“完美”可用作经得起岁月考验的梦想代名词。
 
\
 
  完美梦想,需要与有志者一同锚定目标、勇于探索、优化细节、顺势借力、追求卓越才能实现。
  梦想巨轮要想行稳致远,除了敢想敢做,还必须敢于担当。
 
\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但是,我们以此为目标,不断创新追求,直至接近……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
 
  从完美梦到中国梦,古润金满怀中山精神和对中国的神圣向往,从搭乘改革开放春风回归故土开辟完美事业,到带领完美人夯实“根文化”,打造世界直销十强企业,并多年荣获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古润金矢志追求的梦想,是以健康产业和公益事业回报桑梓,让完美伙伴实现完美人生,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实现“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愿景。
 
\
 
  人生就是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如果我们在每个领域前进一步,就能拥有健康富足的人生。
——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
 
  许国伟常对完美人强调精神上的快乐、心灵上的富足。他身先士卒坚持20年、累计26次无偿献血的爱心长跑,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他说,做人要坚守三个信念:1.要先学会做人,才能做好事,不要一味强调技术能力;2.要有决心,在困难面前不退缩,要有坚定地必胜信念;3.要双倍努力,才有机会成功,世上努力的人很多,但只有付出双倍努力的人,才能超越更多人获得成功。
 
\
 
  今天的你,是过去的你所思、所想、所做、所为的结果。
——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
 
  完美公司在20余年间,不仅创造出多元化产品群,更秉持“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打造卓越产品,多次获评“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殊荣。
  胡瑞连常说:“心中没有大目标,一根稻草压弯腰;心中有了大目标,千斤重担我敢挑。”近年来,企业围绕健康产业发展目标,投入巨资和研发力量,力求在肠道菌群健康管理研究领域有所建树,将“互联网+”、大数据和工匠精神有机结合,让企业成为大健康时代领航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