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用无偿献血为祖国庆生,百名完美人爱心涌动

发布: 2018-10-10 09:37: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上海血液管理  

\
 
  9月30日上午,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黄浦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共同协办的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上海站活动在市血液中心成功举行。活动中,近177名完美志愿者无偿献血190人份。
 
\
 
  在启动仪式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希英女士代表完美公司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的员工及完美伙伴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郑希英总经理表示,慈善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传承。
  今年8月9日,年届60岁的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先生更是在大连完成了他人生中第26次献血,也是他最后一次捐献热血。正是在公司董事局的亲自引领下,到今年为止,完美公司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无偿献血活动。
 
\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颁布实施二十周年,完美上海分公司作为多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表彰的先进单位,特别选在国庆节前夕举办主题献血活动,希望通过组织分公司员工和经销商参与无偿献血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颁布实施二十周年,用爱心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献礼。
  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参与到无偿献血这份伟大的事业当中来,为上海的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
 
  活动现场,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陈强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说,完美上海分公司每年都组织数百名完美员工和经销商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挽救了无数人的宝贵生命,对上海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衷心感谢完美人对上海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
  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
 
  是什么让“完美人”年复一年坚持参与无偿献血呢?
  据悉,“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是完美公司所投身的众多公益事业中,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公益活动之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既是完美公司秉持的公益理念,也是公司企业文化中十分重要的一点。
  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公司董事局及高层领导一定会在每年的献血活动中身体力行带头献血。
  正是在公司的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动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已经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无偿献血活动,参与上海站活动的志愿者逾三千人次,总无偿献血量超四十五万毫升,完美上海公司已先后三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