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基金会向甘肃省积石山县捐助30万元物资

发布: 2018-10-10 09:15:50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基金会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9月26日,“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走进甘肃省积石山县,在积石山县关家川乡杓家村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甘肃站”的捐助活动。启明公益基金会向积石山县关家川乡杓家村、徐扈家乡长家寺村及村所属小学捐助了价值30万元的物资及设施,包括太阳能路灯10盏、电视机35台、笔记本电脑20台、图书6000册,为贫困村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发展、更为2020年全面步入小康社会贡献了力量。 
 
\
 
  出席捐助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甘肃项目部部长刘睿,甘肃省公安厅国保局局长盛明生,经侦总队总队长杨和平,二级警长李雨生,二级警长、杓家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副队长道尔丹,交管局河西督导处副处长、杓家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长靳晓强,杓家村村民及学校师生130余人,还有众多爱心志愿者。
  刘睿发表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公益慈善事业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开展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理念的“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致力于把公益慈善事业做大做强,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燃眉之急,拥有幸福人生。启明公益基金会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进来,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国家的公益慈善事业向着正能量方向发展。
 
\
 
  盛明生局长发表讲话。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捐助善举,充分体现了一个社会公益组织对精准扶贫工作和教育工作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同时也在社会上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他寄语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心怀感恩之心并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最后,他向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无私捐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呼吁现场所有嘉宾携起手来,配合国家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