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中共安发长白山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东北抗联密营文化展馆活动

发布: 2018-10-09 12:29: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讯    9月29日,刚刚成立不久的中共安发长白山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体党员“重走抗联路,激发爱国情”活动,特邀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秋季联谊活动,并专程前往东北抗联文化寒葱岭陈列馆,瞻仰杨靖宇、陈翰章等英烈遗像、观看他们的英雄事迹和探寻景区内东北抗联军事设施等战地遗址。
\
▲员工们在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文化馆以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遗迹为主题,以东北抗联重要人物、事件、战绩以及珍贵抗战照片、史料 、实物等为主要展项,还原了东北抗联寒葱岭密营及其文化的真实景象,是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认定的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军事设施最完善的密营遗址群,是延边州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敦化市国防教育基地。
  在参观活动中,大家仔细观看了以东北抗联重要人物、事件、战迹为线索展出的众多照片、史料、实物以及在寒葱岭密营收集的抗战遗物,全面、真实、系统地重温了东北抗日联军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尤其听到抗联将士在孤立无援的林海雪原不惧日寇的封锁,坚持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面对穷凶极恶的敌人大义凛然,英勇赴死的场景,大家无不为之动容,更加坚定了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向前的决心。
  参观完陈列馆,大家又到景区内的东北抗联军事设施—密营营房、指挥所、主哨位、之字形战壕、菜地、菜窖、散兵坑等战迹地遗址进行了参观。大家沿着当年抗联将士走过的山间小路,看到了一处处先烈们当年搭建的半地下窝棚(被称为地任子)、伏击敌人的战壕、哨位、菜窖等,遥想当年在敌人封锁下的战士们缺衣少粮,战斗环境异常艰苦,仍然为民族解放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他们的意志是何等坚强,他们的信仰是何等坚定!他们的一腔热血化成满山的红叶,映照着他们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胆忠心;他们伟大的抗战精神、爱国情怀将永垂史册!
  在随后开展的秋季联谊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近距离地实地参观了革命先烈遗迹,感触颇深,默默地重温了入党誓言,更加坚信了党的领导,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把伟大的爱国主义热情化为源源不竭的动力,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为安发的大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
▲安发长白山党支部成员们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