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荣获2018年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

发布: 2018-10-09 10:09: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
 
  9月30日,有着25年历史传统的“白玉兰荣誉奖”颁奖仪式照惯例于国庆前夕在上海市政府举办,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荣获2018“白玉兰荣誉奖”。上海市市长应勇先生亲自为获奖者颁授证章和证书,并在仪式后邀请各位一同参加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国庆招待会。
  “白玉兰荣誉奖”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沪上具有杰出表现的外籍人士的无尚荣誉,也是对麦予甫先生及玫琳凯中国20余年对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的认可。这是麦予甫先生继2012年荣膺“白玉兰纪念奖”后再次获此殊荣。
  麦予甫在1997年加入玫琳凯,并在1998年被任命为大中国区总裁,开拓中国市场。在他任期的20年里,玫琳凯中国业绩增长近100倍,中国地区成为玫琳凯全球最大的市场。不止于此,麦先生还带领玫琳凯中国从护肤品和彩妆领域转型大健康产业,并极力主张玫琳凯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在长三角地区先后投入9.6亿元,将亚太生产中心升级成集研发、生产、分销为一体的供应链核心。在贡献了诸多灵活、公平、无门槛的就业机会的同时,秉承“丰富女性人生”使命的麦予甫和玫琳凯也给更多女性带来了美丽、健康和成为更好的自己的选择。
  这位年近60的美籍华人成就的除了生意,还有公益。数十年来麦先生身体力行,不断推进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激励着公司员工投入到各种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中。截至2018年6月,他带领的玫琳凯中国在各项公益事业中的投入已累计超过1.8亿元人民币,员工和销售队伍志愿服务时间超过40万小时。女性创业基金、感恩公益基金、救助唇腭裂儿童、提高儿童白血病治愈率等项目,都寄存着这位洋劳模通过可持续的方式实现精准脱贫,并帮助更多女性和儿童实现自我发展的迫切希望。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大中华区的掌门人,麦予甫也十分看重自己在中外合作交流中的责任。他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保持着多年合作,并在2015年受邀到联合国总部,参加“公益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2017年再次受邀到德国波恩世界会议中心分享企业在性别平等、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在中国和世界之间搭起沟通和协作的桥梁。
  “我所认可的人生意义在于不断创造价值,无论是作为独立个体或是小家庭中的一员,还是置身于公司乃至整个社会这样的大背景之中。”以此为初心的麦予甫将继续带领玫琳凯公司贡献商业和社会财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