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精准扶贫,关爱贫困村企

发布: 2018-10-09 10:01:1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日报网  

  9月27日上午,吉林市工商局携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捐赠9.2万元善款,在吉林省永吉县北大湖镇官地村洪成鹿场,设立“无限极产业扶贫帮扶基地”。鹿场每年给村里分红,用于本村63户贫困户脱贫。此举是吉林市工商局落实开发脱贫产业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困难群众收入,加快脱贫步伐的又一力举。
 
\
 
  据了解,吉林省永吉县北大湖镇官地村现有村民762户,其中困难户有63户。他们多是因病、因老、因残致贫。很多贫困人口没有劳动能力。
  吉林市工商局包保该村,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本着“全员参与、真帮实扶”的原则,做到人员、责任、资金和项目“四落实”,通过开发脱贫产业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困难群众收入,加快脱贫步伐,通过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的积极性,真正为困难群众谋福祉。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香港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立足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企业一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各类公益事业,以成为一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为公司使命及目标,自觉履行企业公民义务。
 
\
 
  截至目前,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2亿元人民币。在此次脱贫工作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提出自己的精准扶贫方案,想为我市农村贫困人口尽一份社会责任。
  吉林市工商局作为直销企业监管部门,鼓励和支持无限极公司的捐助善举。两家迅速联手。
  无限极吉林分公司负责人王海龙说,他们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以及无限极经销商,捐赠了价值9.2万元的公益善款,在官地村洪成鹿场设立“无限极产业扶贫帮扶基地”,利用当地梅花鹿产业开展产业扶贫,让当地的63户贫困村民每年获得收益,提升人均收入。
  据官地村村委会主任杨文吉介绍,此次产业扶贫工作,捐赠9.2万元资金,用来在鹿场购买7头鹿。每年鹿场为村里分红9200元钱,加上村里还有其他几个项目的分红,每年每个贫困户能有1000多元的收入。
 
\
 
  9月27日上午,吉林市工商局和无限极公司的爱心经销商代表和志愿者还购买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看望官地村的贫困户,送上温情祝福。
  无限极吉林分公司经销商代表牛俪萤说,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也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