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淮南市凤台县委副书记刘居胜一行参观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18-10-08 09:06:5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0月4日,淮南市凤台县委副书记、凤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居胜一行参观考察隆力奇。徐董、供应链体系总经理陆小宇等陪同交流。
 
\
▲参观隆力奇养生小镇规划
 
\
▲参观全球研发中心
 
\
▲参观工业4.0工厂
 
\
▲参观爱家生活工厂店
 
\
▲参观有机农场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全球研发中心、智能化4.0工厂、文化长廊、东方蛇园、真武观等地。陆总向刘居胜一行介绍了隆力奇智能工厂的建设运行情况及养生小镇未来规划,考察团一行对隆力奇突飞猛进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
▲座谈会现场
 
\
▲徐董发言
 
  交流座谈会上,徐董向考察团介绍了隆力奇的发展,并就高效企业管理、隆力奇销售生产渠道等议题与刘居胜等进行了积极有意义的探讨。
 
\
▲刘居胜发言
 
  刘居胜表示,隆力奇33年来的稳健发展得益于独到的企业管理方式与高端人才引进,深入了解隆力奇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未来规划后,可以将隆力奇优秀的经验运用到淮南市本土企业的发展中,助推企业实现跨越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