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第七届绿韵养生班成功举行

发布: 2018-09-30 13:15:2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8年9月26-29日,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第七届绿韵养生班在山东省临沂市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谭红,山东分公司业务主任张帅,山东分公司市场发展委员谭佃选、徐继法、窦玉花、王芳、徐志敏、张金玲、王鹏等与山东市场的家人们共同参加了此次养生班活动。
 
\
\
\
 
  活动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为家人们安排了非常全面的体检项目,体重、体脂、血压、血糖等检测一应俱全,让大家能够全面的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通过四天三晚的变化,让大家真正意识到养生班能够带给大家的好处。
  随后,活动在全场家人们共同演绎的舞蹈《绿韵战歌》中缓缓拉开序幕。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为大家讲解了《绿韵养生》《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等课程,空气净化器和水机的实验效果也让大家亲身体会到了公司产品的实力。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谭红为大家带来了《清调补衡》《走进绿之韵》《绿韵养生42天细胞修复》等课程,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公司产品的相关知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市场规划。齐鲁联盟领袖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徐志敏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共振活水仪》的讲解,现场实验的前后对比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健康隐患,更让大家体会到了饮用共振活水仪的水对我们身体的好处。
 
\
 
  活动现场,齐鲁联盟优秀领袖张金玲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蜕变”过程。因为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原本平凡普通的她重拾了信心,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收获了健康、美丽、财富,完成了自己的“涅槃重生”。
 
\
\
\
 
  养生班期间,家人们在主持人绿之韵山东齐鲁联盟领袖徐志敏老师的带领下,全身心地投入到快乐运动、健康减除油脂的体验中。活动过程中的童年趣味游戏、赏心悦目的旗袍秀表演以及为过生日的家人举行的生日Party,无不体现了绿之韵“家”的文化,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更拉近了家人们之间的距离。
 
\\
\\
\\
 
  相聚的时间总是非常的短暂。四天三晚的养生班活动全体会务组成员们共同演绎的《一家人》的手语舞蹈中慢慢接近尾声。家人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成果与感受,表示将用亲身经历鼓励更多人加入绿之韵这个大家庭,将健康的养生理念及良好的生活规律传递给更多的人!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