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应邀参加博鳌论坛万象会议 与政商学界代表展开深入交流

发布: 2018-09-30 10:5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博鳌亚洲论坛万象会议2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这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17年来首次赴老挝办会,本次会议由老挝中华总商会与老挝国家工商会联合主办,以“谋发展、谋共赢:博鳌亚洲论坛助力新时代中老经贸务实合作”为主题。
  老挝副总理宋迪·隆迪,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博鳌亚洲论坛理事、泰国前副总理素拉杰,中国驻老挝特命全权大使王文天,老挝国家工商会主席苏万那冯,老挝中华总商会会长姚宾出席会议并致辞,老挝工贸部部长开玛妮·奔舍那女士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与来自中国和老挝的200余位政商学界人士汇聚一堂,对老挝的贸易投资前景,亚洲经济合作的成功经验、创新思路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与两国发展战略对接带来的重要机遇展开深入探讨。
 
\
李金元董事长与老挝工贸部部长开玛妮·奔舍那女士合影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致辞时表示,老挝有着深厚的发展潜力,近年来老挝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并不断完善外商投资法,积极吸引外资,老挝已逐渐是人们日益向往的旅游、投资目的地。他介绍,博鳌亚洲论坛成立的初衷,就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希望本次会议有助于老挝经济实现更好发展,帮助当地民众不断提升生活水平,促进中南半岛的发展。
  老挝政府副总理宋迪介绍,老挝政府已采取多种措施改善投资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便利。此外,老挝政府还大力改善南北经济走廊道路,促进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希望中国投资者积极来老投资,与老挝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利合作,促进老挝发展。
  会议期间,李金元董事长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泰国前副总理素拉杰、老挝工贸部部长开玛妮·奔舍那及两国政商学界代表进行了亲切沟通,向两国政商学界代表重点介绍了天狮集团“一体多翼”全球战略构想、目标任务、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天狮集团是以大健康为主,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等多领域为一体的全球性集团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与全球众多一流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目前天狮集团正处于第三次创业的关键时期,真诚希望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引领下与中老两国企业家经验互享、结成互利共赢新联盟,搭建起中老两国间的文化与经济桥梁,推动两国互利合作进一步释放,为老挝人民提供更好的事业机会。
 
\
李金元董事长与老挝国家工商会秘书长普塞先生合影
 
  中老政商学界代表对天狮集团23年来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在推进全球化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天狮第三次创业腾飞表示深切的祝福。中老政商学界代表认为,天狮集团之所以成为全球大健康事业的领跑者,得益于公司领导放眼全球、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胸怀和魄力。中老政商学界代表表示,希望有机会到美丽、现代化的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参观交流,希望与天狮这样有实力、有担当、有创造力的企业开展合作,共创中老两国经贸合作新前景。
 
\
李金元董事长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左四)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泰国前副总理素拉杰(左六)等参会领导合影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欢迎各位朋友到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来参观。同时,希望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带来的良好投资环境下,天狮集团能够与中老双方企业共同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凝聚新力量、谋求新发展,共创中老两国的美好未来。天狮集团愿为老挝的繁荣发展、人民生活福祉的提高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