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萃雅入围了美妆界“奥斯卡”快叫上朋友们一起为TA助威

发布: 2018-09-29 09:5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小i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萃雅入围了美妆界“奥斯卡”——“2018时尚COSMO美容大奖”!
 
\
 
  现在,让小i先来科普一下这个大奖。
  《时尚COSMO》是最具代表性的时尚杂志之一,诞生于1993年,与世界级名刊《COSMOPOLITAN》进行版权合作,多年来积累了大量忠实粉丝。从时装奢品到美容美妆,时尚COSMO成为了全球时尚风向标,引领着时尚消费主张。
  “2018时尚COSMO美容大奖”是时尚COSMO的年度盛典之一,被誉为美妆界的“奥斯卡”。作为高端中草药护肤产品,萃雅成功入围了这个业内权威的年度大奖。
 
\
长按识别二维码投票
一起为萃雅加油助威
 
  今年有数千产品同台竞技,萃雅正和SK-II, La Mer 等知名品牌激烈角逐!投票通道已火热开启,国庆小长假后投票就要截止啦,大家在出游远行的同时,不要忘了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投票】,一起为萃雅加油助威!
  萃雅五款入围产品分别是:萃雅菁颜无痕眼霜,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萃雅密集修护精华,萃雅润白精华乳,萃雅气垫粉底霜。快来帮它们“杀出重围”,坐上王座吧!
 
\
 
  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萃雅润白精华乳、萃雅密集修护精华【投票】方法:
  第一步:进入首页,点击第一行“护肤”分类;
  第二步:点击第二行“精华”分类;
  第三步:下滑并找到“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萃雅润白精华乳”“萃雅密集修护精华”,逐个点击“Pick”,分别投票。
 
\
 
  萃雅菁颜无痕眼霜【投票】方法:
  第一步:进入首页,点击第一行“护肤”分类;
  第二步:点击第二行“眼霜”分类;
  第三步:下滑并找到“萃雅菁颜无痕眼霜”,点击“Pick”投票。
 
\
 
  萃雅气垫粉底霜【投票】方法:
  第一步:进入首页,点击第一行“彩妆”分类;
  第二步:点击第二行“底妆”分类;
  第三步:下滑并找到“萃雅气垫粉底霜”,点击“Pick”投票。
 
  除了美妆界的盛事,萃雅还将携手《时尚COSMO》和全国女性集聚的时尚门户网站PCLADY,共同为大家揭开美丽的奥秘。
 
\
\
\
\
 
  从9月到12月,你都能在《时尚COSMO》看到萃雅东方美的魅影,包括吸引眼球的大版面广告和广受欢迎的编辑选题。金秋十月,《时尚COSMO》还将与萃雅共赴时尚之都巴黎,见证萃雅的高端品质之旅和美丽绽放之作。活动的精彩点滴将收录到萃雅专属的定制别册中,带你领略高端中草药护肤品牌的时尚魅力。
 
\
 
  而PCLADY网站集时髦、实用和时效于一体,坐拥大批忠实粉丝。从老戏骨到小鲜肉,从国民女神到欧美超模,从美妆博主到护肤达人,都常在PCLADY上分享自己的美丽心经。
  萃雅将在PCLADY上推出定制大专题,收录一系列为品牌量身打造的文章。美容界专家亲自带路,强烈推荐产品,让消费者听到萃雅的声音。
  萃雅与时尚COSMO和PCLADY两大权威时尚平台的战略合作,将为产品口碑保驾护航,让更多人了解萃雅的高端品质。从接触到认同再到选择,萃雅将继续“圈粉”,解锁美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