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西分公司发起“月圆中秋时,爱在小桔灯”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 2018-09-28 14:06: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9月20日,山西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太原市扶弱帮困协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共同发起的“月圆中秋时,爱在小桔灯”中秋慰问活动在太原市小桔灯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暖心开启。
 
\
 
  太原小桔灯是一所专注听障儿童听力和言语功能康复的机构,是经太原市残联审批的听障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目前,来自内蒙古、宁夏、吕梁、忻州等地的40余名听障儿童在这里接受康复训练。当天,孩子们一边吃着美味的月饼,一边道谢:“谢谢阿姨”“谢谢叔叔”……尽管语调有些生涩,但他们的表现仍然让在场人士感到惊喜。
  在听障儿童康复过程中,特教老师们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为了一个发音,他们通常要重复几十遍甚至上百遍。活动中,山西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负责人李泊萱、太原市扶弱帮困协会会长武亮、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赵翠玲共同给特教老师代表赠送月饼,以这种方式向他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
 
  去年9月28日,完美山西分公司在这里举办了“完美世界爱有声”主题公益活动,时隔一年,分公司再次带着满满的爱心看望听障儿童。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赵翠玲表示,完美公司自成立之初,就把“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定为与“诚信经营,永续经营”同样重要的企业理念,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逐渐成为了企业文化。投身公益,完美不是过客。此次活动对听障儿童是一次回访,也是一次见证,正是基于特教老师的无私付出,听障儿童才能够像健听儿童一样,回归完美世界,拥有完美人生。
 
\
 
  活动中,山西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负责人李泊萱和太原市扶弱帮困协会会长武亮表示,今后将联合更多爱心企业走进小桔灯,走近听障儿童,让他们感受到更多关爱和温暖。
  当天,所有到场的爱心人士和太原小桔灯的听障儿童们一一结对,在仁惠健康小厨张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制作寓意幸福团圆的月饼。活动现场,模具、馅料和面团一拿出来,孩子们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和面、包馅、倒模……一个个充满浓浓爱意的月饼就完成了。
 
\
 
  太原小桔灯教学主任张美岩说:“情景教学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手眼协调能力,而且有助于培养他们的感恩之心。感谢山西即刻爱公益孵化中心、太原市扶弱帮困协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感谢你们对孩子们还有特教老师的关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