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科技集团援建吉林公主岭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 2018-09-28 10:31: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9月26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绿叶科技集团在吉林省公主岭市质量监督局的协调与指导下,举行了  “局企地联合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帮扶携手奉献爱心 ” 捐赠仪式。
 
\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公主岭市市场监督局局长刘璐,公主岭市市场监督局副局长孙洪鹏、秦淑贤,杨大城子镇党委书记姚文忠、镇长张洪文,绿叶科技集团吉林分公司经理陈金龙,吉林外事部主管张滨等。
 
\
 
  此次受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董事、总裁李仙霖之委托,绿叶科技集团吉林分公司陈金龙经理一行来到杨大城子镇,代表绿基金公益基金会向吉林省公主岭市一次性捐赠三万元整,用于购买生活用品和粮食,解决了当地人民的基本生活保障等问题。公主岭市各分局领导也高度重视这次扶贫捐赠活动,市场管理局刘璐局长带领各分局干部和各村委书记全部参会,并代表杨大城子党委和政府,对绿叶科技集团的德善之行、大爱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局企地联合捐赠活动,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精准扶贫形式、创新精准扶贫内容、创新精准扶贫载体的又一重大举措,是绿基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精准扶贫的真心善举。未来,绿叶科技集团将继续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精准扶贫、全面小康、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