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国医药报》调研采访组莅临金诃藏药调研

发布: 2018-09-27 14:0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9月26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杨玲玲,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社媒体策划中心副主任赵红、记者丁怡媛一行莅临金诃藏药调研采访,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与宣传处处长李建军、金诃藏药执行总裁牛豫娟、生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马君花、生产总监温海东、质量总监周小兰、商务总监骆盛等陪同。
 
\
 
  牛豫娟代表公司欢迎调研组莅临金诃藏药,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向杨玲玲副总一行介绍公司概况、产品及青海省藏医药“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
 
\
调研采访组观看金诃藏药品牌宣传片
 
\
牛豫娟向杨玲玲副总介绍公司产品
 
  通过参观公司原材料和成品库房,赵红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公司物流和仓储情况,就原药材的收购问题与公司人员进行详尽的沟通。
 
\
参观公司库房
 
  在颗粒车间大厅,周小兰就公司落实生产者主体责任,特别是在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指导下开展创建的药品“三公开、五承诺、十防控”和“六落实”主体责任制度情况作简要汇报。
 
\
周小兰介绍公司落实生产者主体责任情况
 
\
参观颗粒车间自动连线设备
 
  此次调研,公司充分展示了作为青海省食品药品生产企业的代表单位,在药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的成效和亮点。同时,公司也将充分利用“五位一体”发展模式的资源优势,借助健康传媒,进一步推动青海藏医药产业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
调研组一行参观中国藏医药文化博物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