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吉林省磐石市

发布: 2018-10-10 09:24:2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是启明公益基金会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重要公益项目之一。9月19日,该活动走进吉林省磐石市,在磐石市松山镇中心学校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启明公益万里行——磐石站”图书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图书价值10万元,“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在松山镇中心学校落成。
  出席捐赠仪式的人员有:启明公益基金会吉林项目部部长王刚,磐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王峰,副局长付海森,公平交易科科长张维涛,教育局副局长郭有财,党委办公室主任郭德莉,松山镇镇长郑霏,松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建英,以及近千名学校师生和爱心志愿者。
  王刚发表讲话。知识改变命运,阅读点亮人生,书籍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对心中理想世界的坚持,更有助于升华与净化我们的思想和心灵。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众多爱心志愿者,为松山镇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开拓视野,陶冶情操,不断提升自己,将来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做贡献。启明公益基金会也将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将公益事业专业化、专项化、持续化的发展下去,为了国家昌盛、人民幸福,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峰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松山镇中心学校加倍珍惜这批来之不易的图书,妥善保管,有效使用,使其价值最大化,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为学生提高素质、学好本领创造良好的条件;也希望同学们长存感恩之心,自觉吸取有益的科学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文化积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向关心支持松山镇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让心传递真情,用书籍明镜心灵。
 
\
\
\
 
  爱心志愿者王庆江作为代表发言。他说,能够参加松山镇中心学校的图书捐赠仪式,为家乡的助学公益事业做贡献,让家乡的孩子们有书读,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他感到非常荣幸、激动和自豪。他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给他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李建英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松山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对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到来和捐书善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农村孩子对读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天学校获赠的上万册图书犹如一场及时雨,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阅读资源,更为渴望读书的孩子们实现了在书海中畅游的梦想。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打造书香校园,增加每天的晨读时间,鼓励孩子们坚持课后阅读,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读书习惯和生活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