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南非分公司应邀出席庆祝国庆69周年电影招待会

发布: 2018-09-27 17:0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南非当地时间9月24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电影招待会。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阮平携夫人出席了招待会并致辞,来自南非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当地政府、学界、工商界等近300余人出席活动。
 
\
▲招待会现场
 
  阮平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南建交20周年,也是曼德拉诞辰一百周年。20年来,中南关系实现了从伙伴到战略伙伴、再到全面战略伙伴的跳跃式发展,两国经贸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友好,已深入人心。不久前中南两国元首成功互访,约翰内斯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都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将继续成为非洲实现持续发展和持久和平的最可靠朋友和最强劲发展伙伴。
 
\
▲隆力奇展区
 
  本次招待会上,隆力奇等中资企业在现场设置了展会,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隆力奇展区展示产品
 
  作为民族保健和日化行业的领军企业,隆力奇走进南非市场已经有5年多时间了,始终把南非作为开辟非洲市场的重要窗口。目前,隆力奇已在非洲28个国家设立分公司、办事处及国家代理合作。据悉,未来隆力奇将投入更多帮助企业在当地启动投资及招商项目,引导中南合作稳定发展,为中南友谊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