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广告来袭,登陆全国10个城市高铁站和腾讯视频!

发布: 2018-09-27 10:5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距离国庆节没差几天了,小伙伴们想好要怎样度过这个长假了吗?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宅在家里休息七天?无论你如何度过,无限极都陪着你哦!
  在国内出行,首选当然是又快又舒服的城际高铁。细心的小伙伴肯定已经发现了,全国好几个城市的高铁站里都有了无限极的身影。
 
\
\
\
 
  从9月15日到12月31日,无限极广告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哈尔滨、沈阳、成都、武汉和郑州10个城市高铁站闪亮登场。让小伙伴们在外出远游时,还能了解到健康小提示!
  当然,宅在家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平时没时间看的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就用这个长假补回来吧!
  从9月8日到2019年1月7日,一大波无限极广告登陆腾讯视频电影、电视和综艺三大热门频道,陪你一起看大片。点击广告,还能进入产品介绍网站,详细了解增健口服液,看片、养生两不误,千万别错过喔!
 
  无限极广告具体信息如下
 
\
\
\
\
\
\
\
\
\
\
\
\
 
  从9月开始,无论你是要乘坐高铁出行,还是宅在家里“煲剧”,记得看广告哦,因为无限极就在你身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