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环球筑梦之旅俄罗斯站分享会曲靖站

发布: 2018-09-27 10:46:4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大健康环球筑梦之旅——俄罗斯站”的行程刚刚结束,9月2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的日子,一场围绕“大健康环球筑梦之旅——俄罗斯站”旅游展开的分享会在美丽的曲靖紧锣密鼓的召开了。金士力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张正扬先生、西南大区公共事务部总监孙菁女士、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共同出席会议。此外,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刘俊美女士、绩优经销商刘英馨先生以及市场300余名大健康事业伙伴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
 
  在大会致辞时金士力西南大区公共事务部总监孙菁女士充分肯定了伙伴们一如既往的付出,并表示跟随“大健康环球筑梦之旅”我们将去到更多的国家,体验不同的民俗风情,享受金品质的大健康生活。
 
\
 
  会上,金士力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张正扬老师以《还原平衡 通养一生》为题,围绕现今世界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以及金士力优质的产品种植基地和行业领先的科技生产线等优势为大家讲解了金品质产品。会议间隙来自市场一线的经销商伙伴为大家表演了“平衡九式”,鼓励大家精学多做将“平衡九式”融入生活。
 
\
\
 
  大健康事业平台,承载了伙伴们的梦想,在刚刚结束的“大健康环球筑梦之旅——俄罗斯站”活动中,云南的14名伙伴跟随公司前往战斗民族的国度感受金彩幸福生活。与会期间四位经销商代表为大家做了真挚朴实的分享,通过他们的分享,大家仿佛也一同去到了俄罗斯,并对未来的大健康环球筑梦之旅充满期待。
 
\
 
  此次大会以别开生面的餐会形式展开,会上精心设计的抽奖环节,为与会嘉宾和大健康事业频频送出惊喜。期间刘俊美女士还特别分享了自己结缘金士力的点点滴滴,从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到大健康事业成功者的蜕变,她用自己的事迹激励了在场的伙伴。跟随金士力的脚步,向前迈进永不停息!大健康新营销的时代已经到了,让我们携手金士力共享大健康,成就金彩人生。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