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助力红海滩国际马拉松大赛

发布: 2018-09-27 10:40: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8年9月22日,2018年红海滩国际马拉松大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辽宁盘锦鸣枪开赛,金士力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赞助商,为大赛提供了维固立、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等多款大健康产品。其目的就是通过金士力大健康产品体验,树立健康意识、促进生命活力,增强健康体质,提高生命质量,从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赛事期间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游客相互交流,共同欣赏着红海滩的美丽;共同感受着盘锦人民的淳朴与热情,共同享受着红海滩马拉松运动的乐趣。
 
\
\
\
\
 
  在“建设健康中国”被确定为国家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全民健身运动已成为全国人民的普遍共识,目前健身运动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种新型方式。健身运动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因此更需要因人、因时、因地、因需的开展。例如:大健康健步行、平衡九式健身运动、慢跑、登山、健美、踢毽、跳绳等••••••。特别是人们熟悉的马拉松运动,更是以耐力、毅力、持久力、挑战力的比拼,在世界各国人民中建起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
 
\
\
 
  金士力作为2018年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健康产品指定赞助商,这是对金士力公司的一份信任,更是金士力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在今后的大健康事业发展过程中,金士力将继续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促进健康运动事业的发展,从而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跑道有终点,健康无极限。推广大健康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传播大健康知识、倡导大健康生活、促进广大民众健康观念及健康素养提升,这是金士力人坚定不移的信念决心。我们相信:通过金士力人的不懈努力,大健康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一定会为大健康事业续写新的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