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远行依旧有家宴 安发恭祝全体家人们中秋快乐

发布: 2018-09-26 11:30: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9月24日中秋节当晚,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中秋家宴上,远离家乡、坚守岗位的员工们一起互相敬酒,共度中秋佳节,共叙团圆佳话。公司黎锦祥副总裁、李逸群副总裁等领导出席家宴,为家人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和温暖祝福。
  家宴现场,空气中飘散着瓜果与鱼肉菜肴的味道,席间觥筹交错,为各自,为家人,为安发送上了满满祝福。一场家宴,说是平常味道,却有无限温情在心头。一位员工说:“以前在家过中秋节的时候,也会有像今天这样的家宴,大家高谈阔论,恍惚中像回到了家一样……这里,有家人的温暖与关心。相信有安发、有高教授在,大家的心就在,梦就在,愿和公司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
▲家宴现场一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