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一传十、十传百的,可不只是八卦和疑惑

发布: 2018-09-26 09:0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前阵子有人拍了这样一张照片,是我在三生健康产业园里指导园林工人如何施肥。大树要怎么办,小苗要怎么做,各有不同的方法。拍照的人感叹“你好像做每一件事情都能钻研成专家”。我笑答,我做工匠出身,做事情就是这样的态度和方式,钻进去,研究透,我觉得这也是很多做实业的人身上常有的特质。
 
\
 
  做宝哥相对论也是一样,一开始我只是希望多一个和大家分享和沟通的平台,后来发现很多伙伴会在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各种问题。尽管这些问题五花八门,其中也不乏一些误解或者个例,但总有很不错的建议或者很普遍的疑惑在里面。我就在想,疑惑可能一传十、十传百,那么回复又何尝不能被更多人传阅呢?于是,就有了每个月最后一个周三,我通过宝哥相对论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和建议进行集中回复。
  日子久了,我们有了很多的新伙伴,我又收到了这样的留言:“要在哪里留言”、“为什么没有回复我的留言”等等。借着这个周三和大家做一个说明:
  1/ 大家在宝哥相对论直接发送消息或者在文章后面留言均可;
  2/ 无论是否公开回复,这些内容都会被收集整理,发送到具体负责的部门进行处理;
  3/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三,其中具有普遍性的内容会进行公开回复,希望解答更多伙伴的疑惑;
 
  4/ 因工作繁忙无法实时回复大家,如有紧急事务请拨打三生客服热线咨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