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萍乡市破获暴力传销案件

发布: 2018-09-25 09:24:07    作者: 周文昂扬、江雅雯   来源: 萍乡日报  

  9日17日晚,开发区公安分局针对一起暴力传销案件,展开了历时近4个小时的收网行动,一举捣毁位于我市的4个传销窝点,共抓获包括窝点“家长”在内的犯罪嫌疑人23人,解救被困人员5人。此次暴力传销案件的破获是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又一骄人成绩。
  8月中旬,开发区公安分局洪山派出所在工作中摸排到一传销案线索,受害人高某被骗入传销窝点,遭到窝点负责人及其骨干成员暴力殴打并被非法拘禁。在对案情深入研判后,开发区公安分局以扫黑专业队牵头,抽调洪山派出所、经侦大队、网监情报大队等精干警力成立“8·13暴力传销案”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专案侦查。
  专案组民警通过蹲守、跟踪,迅速掌握了该组织盘踞在安源区、开发区的4个窝点。经侦查发现,该组织限制新来人员的人身自由,并没收其手机、财物、身份证件。因不堪忍受暴力殴打恐吓,一名受害人趁看守人员不注意跳楼,导致双腿骨折。
  情报信息汇总后,专案指挥部集结100余名警力,决定于9月17日展开收网行动,并对掌握的传销窝点及组织人员进行了全面监控、跟踪,确保收网行动顺利进行。当晚10时,行动全面展开。至第二天凌晨2时,23名涉案嫌疑人全部抓获,解救受害人5名。
  据了解,该犯罪集团成员共14人,现已全部刑事拘留。公安机关还破获非法拘禁案件5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取证当中。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深入,在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以最高的政治站位,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上下同欲者胜”的信心,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育德”和“有伞打伞、无伞强基”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主力军、尖刀班作用,广辟线索来源,精准重拳出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