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内涵之营销路径

发布: 2018-09-22 09:52:0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作为一种经营体系的构建,事业体系的实现需要正确、清晰的营销路径来落地和转化。为此,金士力为大健康新营销内涵体系设计了一套以多轮价值驱动为核心的营销路径。即,以产品为核心实现需求驱动;以品牌为支撑实现文化驱动;以激励为动力实现利益驱动的“产品+品牌+激励”三轮驱动营销路径。
 
  产品
  产品在一种营销模式中的角色、地位和作用,决定了这种营销模式的定位。金士力,在充分挖掘消费者的需求的基础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大健康产品与服务,这是金士力的主旨所在,也是金士力的的使命所在!同时,金士力始终坚信,好品牌首先源于对好产品的不懈追求,提供好产品是金士力安身立命的根本。金士力依托深厚的天士力全员品质文化、科学的产品研发理念,强大的研发综合实力、先进的生产制造水平、全产业链的标准体系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充分发挥金士力在“产品卓越”上的优势,为消费者和创客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将“产品价值”打造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品牌
  品牌是营销的至高境界,是未来直销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金士力建立并完善包括品牌内涵、形象、传播、营销和管理在内的五大体系;构建“产品卓越+用户亲密”双轮驱动的品牌营销模式,以用户为导向,在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建立“生产要素+市场要素”的双重评价机制。通过打造品牌的知名度、信任度、美誉度和忠诚度,最终实现品牌溢价,提升金士力品牌资产水平,将“品牌价值”打造成企业的持续发展力。
 
  激励
  为合作伙伴提供“奖励开发,鼓励多劳,提倡互助,合作共赢”的商业计划;提供一个共谋发展、共同参与、共享利益的公平、稳健,大空间、可持续的大健康新营销事业发展平台。建立公正、公开的产品价格体系和以“产品体验、分享、经销、收益”为营销逻辑的商业激励机制;完善针对产品知识、营销技术、用户服务、政策法律等方面的培训体系,全面提升营销能力,推动事业平衡全面发展。
  大健康新营销通过构建多元价值事业体系,为合作伙伴勾画出了平衡发展的事业轨迹,搭建健康、成长和财富的发展平台,打造因产品而健康,因健康而分享,因分享而成长,因成长而成功的全价值事业链。与此同时,通过构建以产品为核心,以品牌为路径 ,以激励为手段的新营销路径,更加精准地满足用户需求,最大限度地规避经营风险,优化社会友好度,有效提升经营动力,使得企业获得可持续性的平衡发展。
  综上所述,新营销模式就是紧扣人性最基本的需求——健康、财富和成长,并藉此为合作伙伴创造出可持续性的,具有真正人生意义的价值。最终,通过打造共同的经济价值、成长价值和社会价值,与合作伙伴共建大健康新营销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共同拥有一份前进的力量感、发展的安全感、使命的成就感和成长的荣誉感,乃至未来事业的归属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