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666!无限极在法国包下了一个占地50公顷的度假村!

发布: 2018-09-21 16:0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你可曾梦想过……
住在无人打扰、依山傍海、备受阳光宠爱的占地50公顷的顶级度假村;
有来自全球、个个精通两门以上语言的工作人员随时为你服务;
有可以尝遍世界各地美食的顶级豪华餐厅;
根据自己喜好在不同主题的酒吧随时畅饮;
在周围美景如画的泳池放松畅游……
 
这些,是你曾梦想过的旅行吗?
这一切,是无限极为业务伙伴专门定制的!
  2018风光之旅,公司重金包下了Club Med南法欧匹奥度假村,只为让伙伴们享受一场专属、奢华、高品质、浪漫精致的南法之行。
 
1
太惊艳
度假村全员准备迎接无限极伙伴的到来
 
\
 
  大巴车还未驶入度假村,就能远远看到入口处飘扬的“纵览风光,追求梦想”无限极欢迎横幅。
 
\\
\\
 
  从酒店大堂的无限极专属抱枕,到室外无限极热气球的摆设,再到超大的无限极精神堡垒合照区……走在度假村,到处都有无限极元素。
 
\\
 
  刚进入度假村,伙伴们就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热情的招呼和温暖的笑容使得长途飞行的疲倦感一下子消失不见。
 
\
 
  这些工作人员就是Club Med南法欧匹奥度假村的一大特色,被叫做G.O,是法语“Gentil Organisateur”的缩写,意思是“亲切的东道主”。
  他们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个个精通两门以上语言,并拥有一技之长,以热情和高素质的服务著称。在这里,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都会有懂得你母语的G.O为你服务。而这一次,为了更好地服务无限极伙伴,度假村专门调派了一批精通中文的G.O为伙伴们服务! 
 
\
 
  当你入住的时候,G.O是接待你的人;当你遇到语言障碍的时候,G.O是你的随行翻译;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G.O是你的向导与讲解员;当你在酒吧无聊的时候,G.O则是你的朋友,陪你聊天。
 
\\
 
  夜幕来临的时候,G.O更是360度大变身,他们化身为一个个舞蹈、歌唱、马戏高手,给大家带来精彩的G.O秀。
 
2
太满足
是旅行更是学习提升个人素养的机会
 
\
 
  所谓美好假期,大概就是指伙伴们在度假村的体验了。除了享受让人羡慕又怡然闲适的慢生活,公司还安排了独特的学习体验项目,伙伴们在享受尊享旅行同时,还有快乐学习带来的满满收获。
 
\\
\\
 
  由专业品酒师讲解葡萄酒文化知识,在品鉴过程中,伙伴们通过学习葡萄酒知识和品酒礼仪,提升了个人素养。
 
\
\
\
\
 
  在专业G.O的带领下,伙伴们从开球、挥杆,体验了集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娱乐于一身的纯正高尔夫项目。伙伴们纷纷感慨,包村打高尔夫感觉就是爽!
 
\
\
 
  由专业G.O辅助指导的射箭课程,让伙伴们体会力量与精度的博弈,在练习中提升专注力。
 
\
 
  空中飞人体验项目紧张刺激,让伙伴们在嬉戏中激发心底勇于挑战的探险家精神。
 
\
\
\
 
  在度假村的夜晚,伙伴们还与G.O共同学习各种快乐的舞蹈,跟随音乐的节拍,用欢快的舞姿点缀南法的星空。
 
\
\
 
  清晨在一片橄榄树下,伙伴们正在做着无限极养生操。不少外国友人也被吸引,加入其中了解中国的养生文化。此时此刻,伙伴们不仅仅是一个旅行者,更是中华养生文化的推广者。
  不管是学习品酒调酒,还是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这一段旅程的种种美好,都是我们梦想的生活。在无限极事业中,只要保持梦想,不断地探索和挑战,我们梦想的美好生活都将成为现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