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上海分公司举办2018年业务会议暨二十周年庆典

发布: 2018-09-20 14:5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里,完美上海分公司举办了2018年业务会议暨完美上海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
  2018年是完美上海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9月17日,在上海黄浦江畔爱菲尔会馆举行盛大的庆典活动。本次庆典活动特邀了完美公司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完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完美公司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郑希英,陕西省营养师协会会员,中医健康管理师,完美新生代、高级客户总监代蕾,完美(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家顾问魏正琍,完美浙江分公司咨委成员、资深客户总监孙国友亲临现场,与上海完美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
  完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希英在庆典仪式中发表重要致辞。她首先回顾了完美上海分公司二十年以来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果,更以“完美之梦,领航未来”八个字诠释了对未来的展望,标志着站在二十周年的起点上,完美事业开创奇迹,扬帆远航。郑希英总经理在会上强调了紧跟总公司战略升级,新思维、新趋势,以肠道菌群为靶点的健康管理,对健康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
  完美(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家顾问魏正琍院长,作为一名专家,她以专业、科学的视角给大家分享了“慢性病的健康管理”,呼吁大家重视慢性病的预防对身体健康管理的重要性。通过科学的健康教育、专业的菌群检测、整套的干预方案和评估,完美对健康的管理是专业的。
\
  特邀嘉宾资深客户总监孙国友结合自身的社会经历讲述了自己实现完美梦想的人生经历,给大家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
  会上,郑希英总经理对达到英国研讨会的资深客户总监颁发了表彰,也对2017年五星级、五星级旗舰服务中心进行了授牌。岳新鸿总经理对参与公益献血、公益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个人和服务中心进行了表彰。完美上海分公司咨委成员也分别对参加马来西亚、菲律宾研讨会的完美人进行了表彰。
 
达标英国研讨会表彰
\
 
\
五星级服务中心
\
五星级旗舰服务中心
\
爱心公益奉献奖
 
达标马来西亚研讨会表彰
\
 
 
达标菲律宾研讨会表彰
\
\
\
 
\
  来自山东的代蕾总监分享了“我的梦想我做主”,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舞着80后、90后、00后的年轻完美人敢于挑战自我,追逐梦想,达成目标。
\
  资深客户总监陈俊华给大家讲述自己选择完美并成功实现人生价值的经历,激励着完美人坚持不懈的奋斗,终究会实现自己的完美人生。
\
  作为完美上海分公司咨委会主席、资深客户总监叶首华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他从自己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用特有的眼光和语言向大家描述着完美的昨天、今天和辉煌的明天。激起了每一个完美人心中的满腔热血,“完美中国梦,中国健康梦”,完美属于每一个人!
\
  完美公司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岳总经理告诉大家健康产业的未来大趋势、健康管理的重要性,也带来了鼓舞人心的一系列好消息,她寄语上海完美人满怀感恩的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完美盛世。岳总经理当场抽取了两位位幸运儿,送出了完美宜悦空气净化机和金伟连牌净水机各一台。
 
\\
\
  在一段完美上海分公司二十周年的短片中,岳总经理和郑总经理上台为完美上海分公司点亮生日蜡烛、切下蛋糕寓意着“完美之梦 领航未来”,掀开了完美上海新的篇章。
\
\
 
\\
精彩表演
\
\\
幸运抽奖
 
\
\
 
  20载砥砺奋进,铿锵前行,上海的完美人,我们一起去接力、去创造、为共同实现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宏伟愿景,奋力拼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