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聚力西南,圆梦沃德” 沃德西南区市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18-09-23 19:3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沃德  

  2018年9月17日,“聚力西南,圆梦沃德”沃德西南区市场启动大会在四川成都通威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名家人齐聚一堂,座无虚席,盛况空前,共襄盛举。
\
\
\
\
  出席本次盛典的有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李德明博士、沃德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闫林海先生、沃德中国区市场总监何佳坤先生、沃德中国区四川分公司经理肖鹏先生、沃德中国区市场经理高亮女士及沃德市场发展策略委领导及市场杰出领导们。 
\
  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李德明博士在一段振奋人心的旗阵舞中闪亮登场,迎来现场伙伴们一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
\
\
  伴随着李博士提笔点睛,祥狮苏醒,激动人心的舞狮表演正式拉开本次大会的帷幕,将沃德人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位到场的嘉宾。
\
\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李德明博士上台致辞,对本次沃德西南区启动大会表示祝贺,对各位市场领导人对市场前期开发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沃德四川分公司开业大吉,宏图大展;祝愿沃德西南地区市场红红火火,更上一层楼。
\
  随后,沃德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闫林海先生为本次启动大会致辞,闫总肯定了沃德西南区创造的佳绩,传达了公司对沃德西南区市场未来发展规划,并呼吁更多的家人走进沃德大家庭,来一起传播健康养生文化、传播积极乐观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
  沃德中国区市场总监何佳坤先生讲解公司核心竞争优势,剖析精彩的沃德世界,通过何总诙谐幽默的讲解,让更多伙伴了解了沃德文化、产品理念、企业发展前景,引起在场家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
  沃德空气净化器隆重上市,丰富产品体系,打造“安全生活链”工程,让我们的居家环境净享清新体验。 
\
  地域有界,梦想无疆。回顾沃德西南区市场发展历程,全体沃德人以梦为马,高擎理想与信念旗帜,在沃德中国区萌芽阶段,纵情驰骋。
  在沃德西南区市场发展的道路上,也涌现出了一大批非常优秀的精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应得的荣衔。公司将于10月份对各位优秀精英进行表彰。 
\
\
高级经理风采展示 
\
行政经理风采展示
\
\
\
一星董事风采展示
\
\
\
\
\
二星董事风采展示 
\
\
\
\
\
三星董事风采展示
\
\
\
\
金董风采展示
  历史转折的关头,奔腾不息的时代。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光大。沃德西南区市场的启动,这决不仅仅只是新的开始,更是对沃德文化的传承,更牵动着一份民族情怀。沃德开启西南区市场 ,扬帆启航全新未来。
\
\ 
沃德梦连中国梦
同心聚智慧,同行远未来
信念灯火,照见前行之路
今日汗水,铸就明天辉煌
砥砺奋进,更待繁花满树
迎接挑战,超越梦想,团结奋斗,
一起飞翔!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