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力拓国际市场,助力“一带一路”

发布: 2018-09-19 12:4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9月15日,2018年隆力奇国际区峰会隆重举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近千名合作伙伴出席。隆力奇集团发布国际市场战略,进一步加速一带一路沿线布局。
 
\
▲峰会现场
 
  隆力奇集团发端于苏南小镇,是中国民族日化企业。上个世纪90年代初,隆力奇的蛇类制品就出口东南亚和欧美市场。2010年开始,隆力奇开启了走出国门之路。通过学习并运用国外先进的管理技术、科研技术,隆力奇大力发展日化产品与养生保健产品,得到了国际市场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促进了隆力奇国际市场的迅猛发展,成为布局“一带一路”的标杆企业。
 
\
▲隆力奇与塞拉利昂、多哥、坦桑尼亚等六国合作伙伴签约合作仪式
 
  此次峰会,隆力奇发布了国际市场战略。峰会现场,来自肯尼亚、乌干达、布基纳法索、坦桑尼亚、多哥、塞拉利昂的超级代理商与隆力奇签署合作协议。
 
\
▲徐董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隆力奇国际市场发展10年来,一步步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徐董表示,60个非洲国家中目前已完成16个国家覆盖。今年要覆盖30个国家,2020年完成非洲90%区域覆盖。2020年,隆力奇的市场将覆盖“一带一路”沿线的65个国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