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11月12日,共同见证营讯传媒的第十一届年会

发布: 2018-09-19 17:23: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当代直销  

  “舟系岸,柳依风,白鹭一行点碧空,抛掷钓竿芦荻里,轻云波底转分明。”
  潮白河,乃中国海水河五大河之一,其有两支上源。东支曰为潮河,古称大榆河,又称鲍丘水,因其“时作响如潮”而得名;西支曰为白河,古称胡灌水、潞水等,河多沙,沙洁白,故名白河。潮白河水质清冽,风景优美,素有“北京的莱茵河”之称。
 
\
图为潮白河
 
  坐落在潮白河畔边上的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是一所集客房、餐饮、会议、温泉、娱乐于一体的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毗邻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及奥林匹克水上乐园。
 
\
\
\
\
 
  欧式华丽庄重的建筑风格,使整座大楼高贵典雅的同时又不失一种格调美感,环境舒适别致,使宾客于方寸之间享尽奢华。
 
\
 
  大理石镶砌的玉阶巨柱撑起典雅臻美的大堂和意象穹顶,喷泉雕刻点缀于其间,高贵典雅的欧洲艺术气息,悠扬亢长的音乐声,透过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廊檐间,舒倘,漫长,让人不由自主的去品味这一丝恬淡,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
 
\
\
 
  这里还有着3000多平米纯天然地下温泉,各色温泉泡池可帮人调理身心。休闲区配有游泳池、咖啡厅及SPA包间,闲暇之余亦可投身酒店各类娱乐休闲设施,可充分感受温泉酒店给您带来的尊贵养生体验。
 
\
 
  从日出到夕阳,从东方到西方,每个角度都能感受到光辉的时刻,窗外的美景,温暖的阳光,湛蓝的天色,可以尽情的去拥抱享受。
 
\
 
  外观令人屏气凝神,内部空间让人心神俱醉,徜徉在欧式艺术的氛围殿堂中,不论是大堂里的金碧辉煌的罗马柱还是给人以无限遐想和神秘感的穹顶壁画都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无论是极目远眺或是徜徉其间,都能在其中感到一种刚健、雄浑、雍容,华贵的气势。
 
\
\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不同的文化在此交错,汇聚成智慧的海洋,一流的设施全程配合会议进行。酒店拥有1200多平米恢弘大气的宴会厅、500余平米的报告厅、高端商务的董事会议厅以及7个各式雅致大厅。
  在中国直销行业即将进入而立之年的节点上,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营销概念也在快速迭代。直销行业面临着内生力量乏力、外部“小鲜肉”分流的双重考验,如何突围出去、怎样去创新变革是当下最大的挑战。
  营讯传媒第十一届年会将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举行,2018当代直销行业年会的主题是“拓路突围·创变求生”。面对当下直销行业发展瓶颈,拓路突围最重要的途径就是“创新变革”。“创变”的目的是深挖直销的制度优势,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让企业实现高速发展。行业处在内生动力不足、外部竞争激烈的现状下,尤其需要创新变革的思维,激发行业活力,创造良性竞争环境。
  在年会论坛环节,我们将围绕“创变”的主题,从竞争环境、政策红利、开放融合、创业精神以及模式再造等不同的角度深入剖析行业创新变革的基因,探索提升行业活力的办法。
 
\
 
  我们也将为整个年会的各个板块和各个环节融入“创变”的思维,力求呈现一场不一样的行业盛会,给各位与会嘉宾塑造不一样的参会体验。
   创变求生,价值回归,开放融合,拓路突围。
 
  11月12日
  让我们齐聚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共同见证营讯传媒的第十一届年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