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荣获2018年度“十佳运营服务创新奖”

发布: 2018-09-18 16:23: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9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在北京举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在智能客服领域的创新举措,获得2018年度“十佳运营服务创新奖”,同时获奖的还包括中国工商银行、苏宁易购、小米科技、戴尔等知名企业。
 
\
 
  作为工信部对呼叫中心/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进行行业管理的支撑机构之一,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自2003年起举办中国“十佳呼叫中心”及“运营服务创新奖”评选活动,根据企业客户服务中心的战略规划、软硬件系统建设、应急机制、流程管理、人员培训、数据收集与分析、顾客信息管理、持续改善体系、客户满意度等多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国内最具权威的“呼叫中心及运营服务”领域的专业性奖项。
 
  覆盖全国 服务智能升级
  目前,全国范围内呼叫中心产业正从高成本地区转移至低成本地区,移动互联网趋势下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使得呼叫中心产业迎来了更具价值的发展阶段。随着信息技术、客户行为的快速迭代,未来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驱动力是激发行业上下游优秀企业,引导行业跨界合作,促进人员管理与技术智能化的融合,增强行业软实力,呼叫行业呈现出全渠道融合、智能互动、精准增值的发展趋势。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安利(中国)在2017年4月引入智能客服机器人“小安助手”,7*24小时随时在线,有效解决消费者非工作时间找不到客服咨询、长时间排队等待客服响应等问题,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月交互量高达70万。截至目前,智能机器人可以解决90%的顾客问题、回复准确率高达98%、顾客满意度高达97%,这是“小安助手”上线一年交出的漂亮成绩单,更是安利推进智能客服的高效创新举措。
 
\
 
  覆盖全接触点 优质体验升级
  近年来,安利基于直销业务模式特点,全面实施体验战略,打造基于线下社群的线上移动电商平台,稳步推进线下体验实体建设,优选服务商完善物流及售后服务体系,完成传统直销模式向 “O2O新直销”模式变革。
  在线上,继2018年6月上线的“安利云购”平台,今年9月推出“安利微购”平台,其销售额目前超过安利年销售额的70%,已发展成为中国颇具规模的O2O直销电商平台。在线下,截至今年9月,安利已在全国建成94家旗舰体验馆、体验馆、体验店,预计在2019年,现有的266家体验实体及传统店铺将全面升级为230家体验实体,通过差异化定位,达至服务营销人员和消费者的全方位市场支持。在物流端,安利在去年与京东物流达成合作,安利家居送货一、二线城市24小时即可到达,偏远地区也缩短到3天以内。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利一直以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著称,曾获得商务部颁发的“最佳客户服务奖”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安利大中华储运总经理黄桂琴表示,随着安利全面实施体验战略,众多体验实体相继建成和投入运营,与安利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营销人员社群经济、高效物流配送及优质售后服务体系相配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个性化优质服务项目及更多超值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