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享优乐电动牙刷登陆央视,一起来揭秘护齿“黑科技”

发布: 2018-09-18 15:36: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80岁的老人,必须拥有20颗具有咀嚼功能的牙齿才算健康。然而在我国,很多人50多岁就已经开始掉牙了,甚至牙齿掉光的情况也很常见。
  很多人以为年纪大了,牙齿松动、脱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小i要告诉大家:这是一个误区!
 
\
 
  掉牙大多数是因为牙龈、牙周疾病。
  牙周病会引起人体的一些重要脏器患病:例如急性或亚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消化道疾病、关节炎和虹膜炎等,也可能会导致一些已有全身疾病的患者抵抗力减弱,危害极大!
  而牙齿的疾病大多是因为刷牙不到位而引起的。在日常刷牙的时候,有一些口腔死角较难清洁,靠手动刷牙比较难刷到位。而电动牙刷在这方面就更有优势,不仅操作轻松,清洁得比较彻底,可以帮助每个“懒人”轻松养成正确、有效的刷牙习惯。
 
\
 
  恰逢“9.20全国爱牙日”,在无限极独家冠名播出的CCTV-10《健康之路》节目中,口腔专家刘怡将教大家如何刷出一口好牙,还有使用电动牙刷的正确方法!
 
具体播出安排 
 \
 
产品推荐
 
\
 
  享优乐电动牙刷:享优乐电动牙刷通过高效洁净、智能操控、安全防护的优护齿体系实现多功能全方位牙齿护理,让您牙齿健康、笑容自信有魅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