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开展卓越管理者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 2018-09-18 10:28: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为了提升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工作绩效,9月13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卓越管理者技能提升培训。安发生物中高层管理者六十多人参加培训。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生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出席培训会,并作重要总结讲话。 
 
\
▲高益槐教授作结训讲话
 
  本次培训由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陈含桦老师主讲,主要通过角色认知与精准定位、高效时间管理、团队效能提升、目标管理、团队建设、员工激励、授权管理、领导力提升8个方面进行展开,提供给管理者兼具管理知识、技能、态度的系统管理课程。
 
\
▲陈含桦老师正在为学员授课
 
  培训期间,在讲师的指引下,安发参训的学员分组协作学习,针对讲师提出的管理问题,集思广益,在不断的交流与筛选优化中,最后得出小组答案,并上台陈述演讲。现场气氛十分的活跃,学员们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现场讲师的不断肯定跟赞扬。 
 
\
▲学员们分组讨论
 
  高教授在培训会上强调了卓越管理者技能提升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公司管理既要高效尽责履职,能承压,有事业心,不断开拓进取,又要有情商,能调动团队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凝聚团队力量高效运转,要不断加强心态和能力的锤炼,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希望参加本次卓越管理者技能提升培训的中高层管理者,能够进一步裨补缺漏,不断自我完善,不断增强自我管理能力,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