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江南奇兵”荣膺2017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创新一等奖

发布: 2018-09-18 10:23:51    作者: 何适   来源: 隆力奇  

  9月17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南通市委宣传部和通州区委承办的“弘扬忠孝文化、聚焦‘精忠报国’、培育时代新人”座谈会在南通举行。徐董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隆力奇“江南奇兵”国防教育基地荣获2017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创新一等奖。
 
\
△座谈会现场
 
\
△徐董应邀出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探索“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价值塑造和“全民国防观”培育相结合的新路径、新载体,引领全社会“崇尚英雄、精忠报国”,切实用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新文化,引导人们自觉当好“龙的传人”“梦的主人”“国的家人”,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国防教育创新工作获奖个人。其中,隆力奇集团全国首创“江南奇兵”国防教育基地荣膺2017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创新一等奖。据悉,全省仅有两家企业获此殊荣。
  据悉,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 “全民国防、共同事业、齐心协力、义不容辞”号召,隆力奇集团于2016年10月创建融国防教育、军事拓展、野外生存、高端安保、军事教育、团队培训、学生军训于一体的“江南奇兵”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目前,“江南奇兵”已经接待70多批次,10000多人次的国防教育和军事拓展,年龄跨度从6岁幼儿园儿童到86岁抗美援朝老兵。2016年,隆力奇被授予为“江苏省首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
△原南京军区政委方祖岐上将为徐董颁奖
 
\
△隆力奇集团“江南奇兵”国防教育基地荣获2017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创新一等奖
 
\
△原南京军区政委方祖岐上将与徐董亲切交流
 
  作为当今中国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的领导者,徐董认为, 转业军人作为一种特殊人才,对企业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据了解,隆力奇成立32年来,先后吸纳了500多名退役军人到公司任职。2015年7月,徐董被国务院军转办特聘为“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导师”。
  “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徐董表示,作为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军民融合思想,为加速推进国防建设作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