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走进宝鸡

发布: 2018-09-18 10:15:4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为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全民的健康素养,在中国保健协会、天津市特殊食品行业协会的指导下,金士力在全国广泛开展了“大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2018年9月16日,金士力陕西分公司与宝鸡市金台区西关街道社区联合举办了此次“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健步行”活动。宝鸡市金台区西关街道社区党委书记翟如莘、主任李文飞,金士力陕西分公司经理杨军,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王登科、郭军明、李俊领、茹秋虎及百余名大健康志愿者和社区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
\
 
  活动在热情奋进的开场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序幕,金士力陕西分公司杨军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大健康健步行活动,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观念及素养提升。号召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和影响身边的朋友们,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幸福和安康!西关街道社区主任李文飞先生在发言中也表示:期望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的整体健康水平。并对金士力这样有社会责任、倡导健康文化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为了让辖区环卫工人及居家养老人员更好的体验到大健康产品,奉献出企业一份拳拳爱心,活动仪式上,金士力为西关街道社区捐赠了C胞活力饮用天然矿泉水。
 
\
\
 
  期间,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代表王登科表示,作为大健康志愿者,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大健康中国行”志愿活动中,并承诺将身体力行的实践大健康志愿者精神,推广大健康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传播大健康知识、用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
 
  继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全民健身工程、实现全民健康目标,金士力根据太极及中医经络学说创作并推出《平衡九势》,该套功法汲取了太极精华,通过调心、调气、调身,使人体各项机能和经络达到阴阳平衡。宝鸡市场的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现场演练了《平衡九势》养生功法,引起满场欢呼声掌声不断。
 
 
\
\
 
  启动仪式结束后,百余名大健康志愿者及市民朋友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健步行的行列中。虽然当天秋雨淅沥,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心情,细雨中健步行走别有一番滋味。志愿者将《心脑血管保健手册》分发给沿途群众,宣传讲解健康常识,处处体现着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队伍行进中欢声笑语不断,行进的队伍俨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健步行结束后,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为市民免费提供了健康检测、健康咨询等多项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体验。
 
\
\
 
  活动中,百余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及市民朋友用健步行的方式,弘扬大健康文化,践行大健康生活,展现了大健康魅力,未来我们的志愿服务将不断延续,在大健康新营销的道路上,伙伴们将持续互助互爱、无私奉献,为传播大健康而不懈奋斗!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