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木元清口服液荣获“明星单品”奖

发布: 2018-09-17 15:3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太阳神的产品,始终让消费者满意,让市场信赖。
  9月13日,在第二届世界(中国)直销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上,太阳神木元清口服液凭借品质过硬、市场美誉度高等优势,以优胜者的姿态,一举斩获“明星单品”奖。
 
\
太阳神木元清口服液荣获“明星单品”奖
 
  回想2017年10月31日,在市场的热切期盼之中,作为珍珠店模式升级战略指导思想下的经营店专供产品之一,木元清口服液正式上市。从此,中国肝脏保健市场,新添了一名猛将!
  在中国,与肝脏健康相关的问题十分突出,肝脏保健更是一个体量巨大、潜力无限的细分市场,而针对肝脏保健而推出的木元清口服液,业界地位更是举足轻重,在市场中引发震撼回响。
 
\
 
  上市将近一年,“传承古方、国家专利”,“清肝利湿、解毒养肝、解酒护肝”,有关木元清口服液的特征,已经深深被消费者所熟知,更受到他们的认可。
 
\
国家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珍贵的荣誉,是消费者对太阳神坚守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是对太阳神践行企业使命的高度支持,更是对太阳神为国家大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赞誉。
 
\
 
  年年复年年,使命不曾变。自1988创立至今,太阳神始终以提升国民健康水平为己任,致力于研发适合国人保健的一流产品,全方位呵护国人身体健康,切实履行作为民族企业的大义与担当。
  今天,耀眼的奖牌,宛如初升的太阳般,照耀着、温暖着千万太阳神人的心。未来,我们一定继续奔跑在建设大健康产业、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道路上,奔向辉煌的车轮,始终向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