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荣获“产品研发特殊贡献奖”

发布: 2018-09-17 14:3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第二届世界(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正式启动
 
\
论坛现场
 
  2018年9月12-14日,由海伦国际直销研究中心、道道舆情监控室联合主办,道道国际传媒、直销道道网承办的第二届世界(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广东清远举行。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沈根申,青岛市工商局总经济师、二级巡视员王滨,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原广东省工商管理局打传办主任朱国汉,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创始院长孙选中,道道国际传媒总裁王利明与来自各行业的500多位行业精英、供应商共同参加会议。绿之韵集团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改变、升级、融合”为主题,通过大咖论道、舆情发布、形势研讨、荣誉颁奖等形式,围绕新零售企业模式创新及融合、新零售行业发展趋势探讨、企业品牌定位以及区块链在新零售行业的运用等热点话题,共议新零售行业未来发展之道。在本届论坛上还发布了《2017-2018年度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报告》。《报告》通过客观而精准化的大数据分析了新零售行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对新零售重要落地形态之一的直销展开深度解读。
  会议伊始,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直销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沈根申在致辞中说道,在新零售的商业模式下,供给与需求被重新打通,各主体之间形成了以信用为基础的供需一体化关系——零售商为供应商进行赋能,零供关系成为彼此信任、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零售商也成为消费者新生活方式的服务者和市场需求的采购者,成为消费者的“代言人”,这一深度互动的基础也是信用。信用机制的完善是新零售市场秩序的基础。最后,他预祝本届世界(中国)直销行业舆情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道道国际传媒总裁王利明在讲话中说道,互联网已经进入精耕细作的下半场,单纯依靠网络渗透率“躺着也能赚钱”的市场红利正在不断消退。于是,线上资源见顶,就挖掘线下的富矿;标准品的份额增长放缓,就拓展生鲜等非标准品。不仅如此,消费的升级换代也为零售业的转型发展带来契机。现如今,新零售逐步向垂直化行业延伸,迈向纵深,传统零售也必须开启新一轮的转型升级。
 
\
《新零售时代下,商业模式的改变&升级&融合》
 
\
《区块链+直销/新零售=?》
 
\
绿之韵集团战略委、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作主题发言
 
\
《监管与自律:共谈新零售行业公众形象的提升》
 
\
《供应链大咖:消费升级下的产品定位和运营管理》
 
  本届论坛以舆情研究为基准,邀请了众多媒体朋友,聚合各方精英、知名专家对影响行业发展的内外部因素作了客观深入的分析和交流,深度剖析行业发展趋势。论坛以《监管&自律:共谈新零售行业公众形象的提升》《新零售时代下,商业模式的改变&升级&融合》《供应链大咖:消费升级下的产品定位和运营管理》等为主题,现场论道,运用大量数据和例证分析,站在商业格局与视野的制高点,聚焦新零售,解读新零售时代下,直销、微商、电商、区块链等业态的改变、升级与融合,探寻企业的发展之道,帮助企业找到良性稳健发展的突破口,推动新零售行业朝着更稳定健康的发展轨道前行。
 
\
绿之韵集团荣获“产品研发特殊贡献奖”
 
\
 
  大会同期还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向过去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典型、行业先进和优秀市场精英代表予以表彰。绿之韵集团凭借先进的产品研发体系、产学研合作模式以及有目共睹的产品口碑成功揽获“产品研发特殊贡献奖”奖项。十五年来,绿之韵集团始终秉持“关爱生命、绿色产品、天然环保、质高品优”的产品研发理念,不断深化与南京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深耕大健康产品生产线,围绕“绿之健康,韵之美丽”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经销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和青睐。未来,绿之韵将继续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精益求精,创新研发,以“匠心”造“匠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