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IAC”传销女头目逃至武汉被警方抓获移交给河南许昌警方

发布: 2018-09-26 10:00:49    作者: 向清顺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一名靠拉人头购买“种子”的传销女头目逃至武汉,藏身于东湖风景区内一家酒店。东湖警方接到河南警方的协查通报后,成功将其抓获。
 
\
 
  8月29日上午10时,东湖公安分局听涛派出所接到河南许昌警方电话,称有一名涉嫌电信诈骗网上在逃人员藏匿在武汉曲水兰亭酒店,请求东湖公安分局协助抓捕。接报后,听涛派出所民警王功振与河南许昌警方立即部署抓捕工作。
  11时20分,抓捕警力到达酒店实施布控,在酒店工作人员协助下,确定了刘某就在酒店602室入住。警方迅速行动,将正在房内休息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当场抓获,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嫌疑人刘某曾在2017年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江苏江阴警方刑事拘留,同时刘某供述了其在武汉、杭州、珠海等地参与“IAC”传销诈骗的犯罪事实。
  据平台资料显示,IAC自称其是一个旨在帮助所有平凡的小丑们实现创富梦想的公益组织,通过拉人头、购买“种子”发展下线的层层返利机制,诱骗他人投入巨额资金,总涉案金额高达一亿多元。
  目前,刘某已移交河南许昌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