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走进河南省信阳市

发布: 2018-09-17 10:0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9月6日,“启明公益万里行——光山站”图书捐赠仪式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马畈镇完小隆重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旨在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改善学校的学习环境,“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也在该校揭牌落成。“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蓬勃开展,对于启明公益基金会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出席捐赠仪式的人员有: 启明公益基金会河南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金盼,马畈镇完小校长李开顺带领学校师生,信阳市工商局、光山县工商局、教体局相关领导,以及众多爱心志愿者。
 
\
 
  李开顺校长讲到,随着一册册健康有益的爱心图书来到马畈镇完小,暖暖的关怀感动着每位师生和家长的心,爱心与感恩的种子也播撒到了孩子们的心田里。是启明公益基金会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孩子们未来的成功和学校未来的发展里,也一定有来自启明公益基金会的一份力量。
 
\
 
  李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成立马畈镇完小启明读书社,大力开展读书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带领师生博览群书,传诵经典,让读书成为习惯,用阅读点亮人生,为孩子的成长成才奠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