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获“模式创新奖”、“明星单品”奖和“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

发布: 2018-09-15 12:25: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9月13日,以“改变·升级·融合”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中国)直销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广东省清远市举办。
  来自商务部、工商管理部门等政府监管部门领导,直销行业专家,直销企业代表及市场经销商代表近千人参加大会。太阳神健康产业品牌中心文宣部经理万贵兰代表公司出席大会。
 
\
 
  目光聚焦之下,各方精英对直销行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和交流,大家在分享之中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索直销发展未来。
  同时,大会对当前直销行业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太阳神凭借各领域发展取得的成就,三次走上领奖台。其中珍珠店模式荣获“模式创新奖”,木元清口服液获“明星单品”奖,太阳神“德邻书屋”荣获“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
 
\
太阳神珍珠店模式荣获“模式创新奖”。
 
\
太阳神木元清口服液荣获“明星单品”奖。
 
\
太阳神“德邻书屋”荣获“年度十大公益项目”。
 
  载誉前行步伐更沉稳,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三十而立的太阳神已成竹在胸。坚守与创新的太阳神人,必将以信念和斗志,再创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