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布局全球化之路 铸就业界典范

发布: 2018-09-15 10:4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9月12-13日,第二届世界(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盛大召开,直销行业大咖、知名专家、学者、领军直企等精英人士出席盛典。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公共事务部总监赵钰先生受邀出席,并代表公司登台领奖。
 
\
\
和治友德荣获“国际化布局典范”奖项
 
\
\
和治友德荣获“商业价值潜力”奖项
 
  本届世界(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以“改变·升级·融合”为主题,聚焦新零售行业的发展之道,和治友德与业界精英围绕话题展开讨论,把控未来行业走势,推动企业进入新的发展通路,健康稳健发展。
  和治友德一直以来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精准定位,积极作为收获业内肯定与表彰。11年来,和治友德始终放眼全球,一方面发挥既有优势,加快自身企业发展建设,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提升企业软实力;另一方面有序有效扎实推进全球化之路,为营销伙伴构建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的发展大平台。
  放眼世界经济共同体,开放合作、共融共赢是当今世界的大潮流。面对直销业的蓬勃发展之势,纵观和治友德国际化之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导下,和治友德稳步实施“2030”战略规划,坚持专注于为人们带来健康养生产品的同时,还愿意与志同道合的同仁携手创新融合,积极布局全球,将和治友德打造成为全球健康行业的中国名片、世界健康产业的名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