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怡安2018中国最佳雇主”出炉 无限极第6次斩获殊荣

发布: 2018-09-15 10:21: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哈佛大学的一项调查研究表明:员工满意度每提高3%,顾客满意度就提高5%。要成为一家卓越的公司,需要有员工的满意,才会有顾客的满意。什么样的雇主才能让员工满意呢?怡安2018中国最佳雇主又一次给了我们答案。
 
\
 
  9月14日,由怡安翰威特主办的2018年中国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迪士尼、星巴克及麦当劳等13家知名企业,共同荣获“怡安2018年中国最佳雇主”奖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宇明先生代表公司出席颁奖仪式并发言。
 
\
 
  这是继2005年、2007年、2015年、2016年及2017年之后,无限极(中国)第6次获得“中国最佳雇主”奖项,同时亦是连续第4年获得该奖项。此次最佳雇主评选有110家本土和跨国企业参与角逐,最终仅有包括无限极在内的13家企业获得“中国最佳雇主”殊荣。
  怡安翰威特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自2001年最先将“最佳雇主”的理念引入中国以来,该榜单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全面、最权威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今年的榜单密切关注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数字化应用、组织敏捷度、创新文化培育和女性领导力的发展。评选中,怡安翰威特结合来自高管、人力资源部门及员工的各方面指标,通过调研、访谈及数据分析等多种方式,发掘中国优秀雇主品牌。 
 
\
 
  怡安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评审委员会将无限极(中国)本次获奖的原因概括为:“面对外部环境的巨大变化,无限极始终保持着‘永远创业’的激情,积极探索企业的未来发展,不断顺应趋势、主动变革、化繁为简,提升组织效率,助力企业战略实现。同时无限极积极践行‘自动波领导模式’,将人才和团队作为最重要的要素,通过‘选对人才’‘高信氛围’‘高效团队’‘共同目标’‘有效授权’和‘教练育才’,让人才发挥潜能,打造‘爽’工作,从而吸引人才,保障企业的永续经营。”
  黄宇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不是来自于外部的竞争,而是来自于自身的‘未老先衰’,无法持续为顾客创造价值。无限极鼓励内部创新,优化组织效益,让员工发挥潜能,以便对市场的变化和顾客的需求做出及时响应。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公司多年坚持参选“中国最佳雇主”,通过权威第三方的专业视角,不断完善、调整策略及实践,营造更“爽”的工作环境,打造更好的顾客体验。本次再度获奖,是权威机构对公司雇主品牌建设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不仅能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和认同感,激励员工与业务伙伴共担责任、共谋发展,推进客企一体,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声誉和雇主品牌美誉度,吸引优质人才,为业务队伍及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大的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